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开展疫苗流通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永顺县开展疫苗流通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08:41: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李俊 黄永江)为进一步加强疫苗管理,确保预防接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近日,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疫苗流通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行动中,重点检查了县疾控中心是否从具备合法资格的疫苗生产企业购进、是否通过合法疫苗配送企业进行配送,疫苗接种单位是否按照疫苗储存、运输的温度要求储存和运输,是否索取和检查疫苗生产企业和疫苗配送企业提供的《生物制品批签发合格证》,是否按要求对疫苗运输工具、疫苗冷藏方式、运输温度、储存温度等进行核实并做好记录,过期失效疫苗是否按要求集中贮存等。

  截至目前,先后检查县疾控中心、乡镇中心卫生院等疫苗接种单位22家,检查中暂未发现疫苗质量安全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