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

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17:31: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吴顺忠)11月18日,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分析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任务,确保以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更强的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主持,石治平、张开国、曾维秀、李选锋、李延堃、樊未、谢翔宇、彭涛、张艳阳、李家健、李玉芳、向进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112个扶贫后盾单位负责人,县扶贫办、攻坚办、驻村办全体干部主会场参会,乡镇班子成员及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分会场参会。

  县委书记石治平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毫不动摇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确保86个村37317人脱贫。要紧扣“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和“一确保、两完善”考核指标抓好各项扶贫工作。要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将扶贫工作作实、作细、作出成效。要压实层层责任,完善监督考评机制,确保各项脱贫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基层群众对脱贫政策的知晓度,对脱贫工作的满意度。要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做到分厘必争,做到尽职尽责。要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对于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履行工作职责,指导不力、措施不实的要严肃追责。

  会议还就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大棚房”清查、危房改造、产权制度改革和2018年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出列核查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