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食药工质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永顺县食药工质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4 16:15:00 字体大小:
 
 
    810日,永顺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永顺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

  参观中,县禁毒办副主任向云欧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她首先介绍了永顺县禁毒工作的现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让大家对毒品犯罪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结合展厅里仿真毒品模型、图文并茂的画面、吸毒者的悲惨真实案例等一一讲解了毒品的外形、种类、危害、预防及禁毒的历史。大家一边认真听解说,一边用手机拍照记录。通过文字、图片、仿真模型等直观的方式初步认识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永顺县禁毒办制作的禁毒宣传微电影《爱的力量》,深化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让干部职工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了解到县委、政府禁毒的决心;看到了县禁毒委为禁毒工作作出的努力;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强化了禁毒意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