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纪委开展“感党恩、勇奋进、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永顺县纪委开展“感党恩、勇奋进、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7 09:03:00 字体大小:

   日,永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吴刚带领县纪委机关、巡查办、派驻纪检干部深入两岔乡团结村开展“感党恩、勇奋进、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团结村村部楼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吴刚领誓,全体党员手握拳头,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吴刚指出,党员干部们要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扬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树立榜样,帮助他们养成整洁干净的生活习惯,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的信心,助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 

  宣誓结束后,吴刚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带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对团结村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扫落叶、铲杂草、拾垃圾,对该村村道、户间道和树林带以及河道的积存垃圾、杂草枯枝等进行大清扫、大清理,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吴刚还走访了3户结对帮扶对象。在帮扶对象家中,吴刚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并鼓励他们在国家惠民政策和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在帮扶对象向云茂家中,吴刚了解到向云茂在烤烟、玉米、稻谷等收获时缺乏劳动力,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民为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