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查处3起非法电鱼案件

永顺县查处3起非法电鱼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07:52:00 字体大小:

  614 ,永顺县畜牧水产局联合县公安局查处3起非法电鱼案件,对3名非法电鱼者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作出了收缴电鱼工具、没收渔获物、判处罚金的处罚决定, 名作案人当场认罚。 3

  614日下午3时,灵溪镇河管员给永顺县畜牧水产局打来举报电话,说县城南门桥至水厂河域有人在非法电鱼。接到举报电话后,该局联县公安局立即赶往电鱼现场。联合执法组分成两路,迅速出击,将3名非法电鱼者当场抓获。执法人员将3名非法电鱼者带往县畜牧水产局进行调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依法对3名非法电鱼者作出了处罚,并进行批评教育。 

  永顺县畜牧水产局负责人表示,近期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扎实开展渔业生产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打击电鱼、毒鱼、炸鱼等违法捕捞行为,规范县域内的渔业生产秩序,切实保护好县域内的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