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增殖放流优质鱼苗480多万尾

永顺县增殖放流优质鱼苗480多万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09:27:00 字体大小:

  近日,永顺县在凤滩库区芙蓉镇段增殖放流优质鱼苗280多万尾。永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家健出席增殖放流活动。 

  增殖放流仪式上,李家健指出,实施渔业资源人工增殖放流是保护与修复库区渔业资源、养护水生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调整水域生态结构,维护生态平衡的有效手段。各相关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强化协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社会渔业生态资源保护意识,规范天然水域管理,严厉打击电鱼、毒鱼、炸鱼等非法捕捞行为,切实维护好渔业秩序,促进渔业健康持续发展,保护自然生态平衡。 

  据介绍, 永顺县2018年度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分两期举行,共放流3厘米以上“四大家鱼”( 即青鱼、草鱼、鲢鱼、鳙鱼)鱼苗480万尾。此次为二期,一期在洞潭水库、老司城等地增殖放流优质鱼苗200万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