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暨“千企联村”工作推进会召开

永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暨“千企联村”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08:56:00 字体大小:

  

  511日,永顺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暨“千企联村”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选锋,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明仁等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永顺县脱贫攻坚迈步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善于把工商联工作放到全县工作中去审视、思考和部署,找准位置、明确重点,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的特点和优势,要以改革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路子,创造新经验,努力把工商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积极推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一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切实增强工商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当好县委、县政府“参谋、助手”。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四要积极履行商会职能,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质量。五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工商联的整体工作水平。 

  李选锋强调,2017年来,县工商联(总商会)坚守县委“11662”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开拓奋进,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五个注重”,促进“两个健康”,不断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充分发挥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职能作用,积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贡献力量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县工商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了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把握新形势,找准新定为,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深化千企精准扶贫行动,组织引导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和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党的建设,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作表率、当典范,共同迈步新时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