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塔卧镇开展“传承红军精神•聆听红军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塔卧镇开展“传承红军精神•聆听红军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09:06:00 字体大小:

   514日下午,永顺县塔卧镇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传承红军精神·聆听红军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舍小家为大家,全永山父子四人当红军和向冬梅”等红军故事,共同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军精神,教育党员不忘初心、奋发工作。同时,组织观看了《共产党员要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 》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开展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历史价值》微型党课教育。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紧扣时代发展脉搏,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坚守担当,持续开展好脱贫攻坚,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