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专项巡查行动

永顺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专项巡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09:46:00 字体大小:

  4月4日,永顺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拉网式全覆盖”专项巡查整治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主持会议,县领导周建武、吴刚、彭涛、张艳阳、李玉芳、向进等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为与会人员作易地扶贫搬迁核查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为确保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顺利完成,永顺县决定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拉网式全覆盖”专项巡查整治工作,针对2016年至2017年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所有项目,以及2014年至2017年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在执行政策、履行程序、工程质量、腐败现象和作风问题等方面,按照“自查自纠、问题导向、以案促改、从严问责”的原则,以拉网式全覆盖的方式进行清查整治。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吴刚指出,我县在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方面存在不少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直接影响全县贫困人口的住房安全保障,影响全县实现“县摘帽、村退出、户脱贫”的预期目标。为此,我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石治平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强力推进专项巡查行动,对自查自纠工作开展不力,以及在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行为,将严厉问责。 

  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巡查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抓细抓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按时高质量完成。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专项巡查整治要做到“政策清、数据清、问题清”和“边清理、边纠正、边查处”。专项巡查整治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禁弄虚作假,以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牢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