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永顺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08:55:00 字体大小:

   321日,永顺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州“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精神,详细讲解了民生资金数据的采集范围、采集方式和采集要求,并对各表格的填写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说明。还对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对“互联网+监督”工作的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切实做好“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要围绕抓好民生资金项目公开和村级财务公开这个重点,进一步建立健全扶贫、涉农惠民资金的管理、使用和监督制度,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快民生资金项目数据和基础比对数据采集工作,全力支持全省“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开发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按照省里要求的时间节点有效推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