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石治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石治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09:08:00 字体大小:

  127日,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深入芙蓉镇调研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永顺经开区和相关职能部门、乡镇做好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高规格高标准施工,将芙蓉镇打造成永顺县经济增长和对外展示的一张鲜亮的名片。副县长李玉芳、永顺经开区主任舒刚以及农业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石治平一行先后调研汉广集团厂房、老爹现代农业产业园、芙蓉镇水库、明瑞本草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永顺经开区在芙蓉镇的土地储备和规划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石治平指出,芙蓉镇不仅是永顺县向外展示旅游形象的一个窗口,也是永顺县重点打造的一个工业产业片区,随着高速、高铁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芙蓉镇必将成为对外展示永顺综合实力的一张名片。永顺经开区、芙蓉镇和相关县直部门,一定要通力协作,做好芙蓉镇发展的总体规划,科学合理地利用土地储备资源;要全心全力为招商引资工程项目的建设做好服务,推动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所有工程按质、按时、按量完成。 

  随后,石治平一行参观了农业大数据中心,并对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县政府和农业部门要继续完善中心建设,结合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将中心建设成向外展示永顺现代农业和特色农产品的窗口,从而打出永顺的农业品牌,促进全县农业产业的发展。 

  最后,石治平一行还来到芙蓉镇精准扶贫拆迁安置房建设工地,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他要求建设方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早使拆迁安置户住进新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