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永顺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7 16:03:00 字体大小:

  近日,永顺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长、分管人社领导、人社站长、经管站长、国土所长,县直及中央省州驻永单位分管办公室负责人、政工人事股长,灵溪镇社区负责人,县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局属单位负责人及股室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实施全民参保登记的重要性,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个阶段工作。 

  田源指出,实施全民参保登记是落实国家、省州人社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实施全民参保登记的现实意义。二要抓住重点、务实举措,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要加强统筹、上下联动,着力从组织领导、基础建设、宣传引导、考核督促等方面推进工作,确保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