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弘扬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 永顺县水利局开展“净库”行动

弘扬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 永顺县水利局开展“净库”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08:50:00 字体大小:

3月12日早上7点,永顺县水利局志愿者服务队带着垃圾钳、垃圾袋等来到溪州库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净库’行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溪州库畔的垃圾已全部收集。大家都说:“收获满满,还溪州一湖绿水。”

下一步,永顺县水利局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河净滩”专项行动,引导民间河长、志愿者等广泛参与,进一步完善常态化保洁机制,形成共管共护浓厚氛围。通过开展“净库”行动,一是不断强化河库保洁管理,切实做好河库和小微水体的日常保洁工作,持续改善河库面貌和水生态环境,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营造筑牢反腐倡廉思想意识,让清廉理念深入人心,让清廉永顺水利建设融入水利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奋力谱写清廉永顺水利建设的新篇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