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圆梦路上心连心”系列活动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圆梦路上心连心”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08:48:22 字体大小: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圆梦路上心连心”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加强干部职工与结对联系户的沟通交流,丰富各族群众的业余生活,近日,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乡村振兴联系村——灵溪镇大井村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圆梦路上心连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在大井村文化广场上,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大井村两委成员、部分群众共七十余人,大家手拿国旗,整齐列队、庄严肃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民族团结一家亲 圆梦路上心连心”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趣味运动会接踵而至。运动会共设置拔河、你画我猜、奔跑的呼啦圈、跳绳、踢毽子等5个既简单又颇具趣味性的比赛项目。运动会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党员干部与各族群众一起,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横生。场下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大家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活动期间,该局主要领导组织干部对局定点联系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干部们与结对联系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积极引导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走上勤劳致富路。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强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将民族团结理念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之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通讯员:向泓 符芊

  


  

 

图为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在大井村村部楼前合影

  

 

图为县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大井村留守老人

  

  

图为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现场

  

  

图为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大井村两委成员、村民齐唱国歌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