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植一片新绿 建秀美永顺” 义务植树活动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植一片新绿 建秀美永顺” 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08:42:16 字体大小: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植一片新绿 建秀美永顺”

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今年,我们迎来了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增强干部职工植绿、护绿意识,以实际行动绿化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312日上午,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金海湖畔开展“植一片新绿 建秀美永顺”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细致挖土、放苗、扶正、填土、浇水,足干劲,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的齐心配合下,一排排小树迎风挺立,成为金海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植绿爱绿护绿,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为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金海湖景观再添新绿。义务植树也是一种奉献该局将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美化、绿化生态环境,为建设秀美永顺贡献市监力量。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图为志愿者们正在植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