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清理干线公路水毁塌方保畅安

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清理干线公路水毁塌方保畅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2:32 字体大小:

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清理干线公路水毁塌方保畅安

5月12日,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机械、人员在省道S306线颗砂路段积极清理水毁塌方,切实保障干线公路通行安全。

据了解,因近日永顺大雨以及风化原因导致5月12日上午8点左右省道S306线颗砂路段K183+100处边坡发生约700立方米土石塌方,严重影响交通安全。接到报告后,该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前去察看并开展抢险。该中心负责人一线指挥,安排铲车清理路面塌方,调度工作人员设置警示标志,维持交通秩序,间歇式通行。

从当天上午9点30分开始现场抢险,共投入铲车一台、人员7人,到下午2点经过4个多小时全力奋战,终于清理完塌方,恢复了正常通行,确保了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