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水利局进社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永顺县水利局进社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10:08:08 字体大小:

为切实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永顺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艾坪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线上,社区利用LED显示屏、平安网格微信群等方式播放国家安全工作的宣传标语及宣传图片。线下,向社区辖区商户、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社会家庭安全问题。社区网格居民刘阿姨说道:“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积极支持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忧患意识和国家安全观,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