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教体资讯】优质讲座提纲挈领 优质课堂传经送宝

【教体资讯】优质讲座提纲挈领 优质课堂传经送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4 10:16:51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工程要求,发挥名师工作室辐射引领作用,提升农村教师队伍综合素质,5月11日,永顺县彭永语文名师工作室赴永顺县第三中学开展送教活动。

永顺一中陈瑶、涂雅丽两位青年老师课前精心准备耐心打磨,课堂上循循善诱发挥出彩,为该校师生带来两堂极具水平的高中语文优质示范课。本次活动还邀请全国优秀教师、湖南省正高级教师、吉首大学硕士生导师肖岩顺老师主讲《新课程新高考背景下的群文教学研究》。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中所展现的新理念和新方法,给该校老师起到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名师工作室将优质课堂和先进教育理念以讲座、示范课等方式呈现在该校师生面前,在缩小城乡差距、推进“教育均衡”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