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律援助案件回访工作

永顺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律援助案件回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08:51:49 字体大小:

永顺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律援助案件回访工作

喂,您好,我们这里是永顺县法律援助中心,对于您之前申请办理的法律援助案件,我们现在做一个回访调查......每当在发放补贴之前,永顺县法律援助中心均会对每一个申请类的法律援助案件进行回访调查,查看承办律师有没有索拿卡要行为,有没有尽心尽力为受援人服务,群众的满意度需要群众自己说,律师的业务能力也需要群众来评。

你所说的情形都没有,我对黄律师的服务态度很满意,他尽了100%的努力了......哪怕案件判决没有达到当初老向的期望值,但是他对承办律师的服务表示很满意,对于永顺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其指派的律师表示很感谢。

县司法局为了保障弱势群体合法权益,规范法律援助办案人员行为,提升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该县法律援助中心采取电话回访方式对第一季度所办结的民事案件受援人进行回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