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审计局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职工工作职责分工的通知

永顺县审计局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职工工作职责分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1 11:35:00 字体大小:

一、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彭万高  党组书记  、局长

主持全局工作,主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乡村振兴工作。联系办公室审计事务中心和局机关党支部

姚茂成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禁毒、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信访、“谁执法谁普法”,联系审计事务中心平安创建办柏杨村党支部

向家香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办公室、政工人事、机关财务、公车申报、文明创建、基层党建、目标管理、法治政府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务公开、政务公开、民族团结创建、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统战、保密、全面小康、深化改革、统计、党管武装、疫情防控、公务用餐网上公开,联系办公室、党建办、政工室、财务室档案室和退休党支部

彭延锋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乡村振兴、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上级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临时交办的审计工作、环保督察、减税降费、党风廉政、作风建设。联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室、财政审计股、行政事业与外资运用审计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股、电子数据审计股、经贸金融社保审计股农业农村审计股东路村党支部  

左弟英  党组成员、总审计师

分管审计法规、审计质量、内部审计、计划生育青年妇女工作助抓好审计业务工作。联系审理股、法规与执行股、重大项目与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内部审计指导中心和科皮村党支部。

二、其他干部职工工作分工

李超平  二级主任科员  

借调县处非办

龚永锡  二级主任科员、办公室工作人员

协助做好办公室工作

向鲜菊  副科级干部、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工会主席

负责单位机关财务(出纳)、全面小康、深化改革、工会工作及接待工作,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县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科级干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室主任、纪检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

负责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室相关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协助配合县财政纪检监察组开展本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

龙俊君  办公室主任

负责办公室工作、文明创建、目标管理、法治政府建设、政务公开、民族团结创建、意识形态、宣传思想、保密工作、统战、公务用餐网上公开、新闻采写、疫情防控常态化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彭束金  政工人事股股长

负责单位政工人事、基层党建、党务公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团支部建设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杨胜雄  办公室工作人员

负责档案工作督查通报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

宋忠勇  审计事务中心主任

主持中心全面工作,负责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工作,负责水电管理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张安民  三级主任科员、重大项目与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股长

负责重大项目与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业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级主任科员、财政审计股股长、兼法制与审理股股长

负责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业务工作审理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行政事业与外资运用审计股股长

负责行政事业与外资运用审计业务工作计划生育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鲁国庆  农业农村审计股股长

负责农业农村审计业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金融经贸社保审计股股长

负责金融经贸社保审计股业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股股长  

负责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业务工作、环保督察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覃云静  审计事务中心副主任兼法规与执行股股长

协助负责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工作负责法规与执行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审计事务中心副主任

协助负责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会计、财政审计股工作人员、工会女工委员妇委会主任

负责单位会计工作协助工会工作、妇委会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李稔欣  办公室工作人员

负责收发文、会议通知、会务、公车申报、党管武装、干部在线学习,协助做好办公室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审计事务中心工作人员

协助负责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谢诗洋  电子数据审计股工作人员

协助电子数据审计工作、审计计划统计工作、单位网络维护运行工作和0A系统管理员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电子数据审计股工作人员综治专干

协助电子数据审计工作、负责禁毒、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信访、“谁执法谁普法”等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室工作人员

协助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重大项目与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工作人员

协助重大项目与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业务工作、减税降费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审计事务中心工作人员

协助负责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审计事务中心工作人员

协助负责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审计事务中心工作人员

协助负责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彭武干  四级调研员、驻泽家镇柏杨村第一书记

负责泽家镇柏杨村乡村振兴工作

彭南锦  电子数据审计股股长、驻泽家镇东路村第一书记

负责泽家镇东路村乡村振兴工作

符太友  审计事务中心副主任、驻芙蓉镇科皮村第一书记

负责芙蓉镇科皮村乡村振兴工作

彭园园  审计事务中心工作人员、驻芙蓉镇科皮村工作人员

协助负责芙蓉镇科皮村乡村振兴工作。

永顺县审计局

20223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