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开出首张“生鲜灯罚单”

永顺开出首张“生鲜灯罚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9 16:20:00 字体大小:

                   永顺开出首张“生鲜灯罚单”

(通讯员 张芳“‘生鲜灯’全面禁止使用,请把‘生鲜灯’换掉……”连日来,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巡查力度,在县域内持续开展“生鲜灯”专项整治行动。

126日,执法人员对辖区食用农产品销售经营主体开展监督检查时,发现某商户仍在违规使用“生鲜灯”,执法人员当场向当事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予以“警告”处罚。这是自121施行《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来,永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的第一张“生鲜灯”罚单。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紧盯食用农产品重点经营场所,督促经营者及时更换“生鲜灯”生鲜农产品褪去“美颜”还其“本色”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