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第八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 项目名录及第九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公示

关于第八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 项目名录及第九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6:24:1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我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第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及第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进行了认真评审。经审核,拟定第八批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34项,第九批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82名,现予公示,公示期20日(20216237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实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文化旅游广电局

通信地址:永顺县政务中心8

邮政编码:416700

联系人:    13787922119

附件:

1永顺县第八批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公示名单

2永顺县第九批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公示名单

永顺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623


第八批县级项目及第九批传承人公示名单(1).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