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端午节永顺县旅游情况综述

端午节永顺县旅游情况综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11:07:18 字体大小:
 

端午节是中国一个隆重的节日,大家都怀念先人,欢度假日。端午小长假,永顺县旅游情况总体良好,亮点频现,旅游接待有条不紊,市场井然有序。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质量投诉事件。尽管气温偏高,但游客量依然持续升高。三天全县共接待游客12.66万人次、同比增长25.72%,旅游总收入6623.36万元,同比增长26.20%,主要体现以下几个亮点。




芙蓉镇景区举行了广场舞比赛活动,景区游客真是人山人海。




端午假期间,老司城举行了许多活动:土王出征,篝头晚会……

 


 

猛洞河游客斗志昂扬。

 



飘飘逸逸神仙景。

 



马拉河正式营业,游客特别多,个个流连忘返。

 




永顺湘潭休闲广场唱起了戏,吸引了众多游客。

 




以农事体验为主的乡村旅游,游客络绎不绝,各地的乡村旅游接待人数增幅较大,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永顺旅游已从“景点旅游”向“休闲旅游”和“全域旅游”转变。

 



全域旅游特征显现:今年端午小长假,家庭亲子游与亲友结伴而行的自驾游游客,依然是假日旅游市场的主体。

 





文明、诚信旅游氛围渐浓。节前,永顺旅文局全面深化文明旅游相关工作。同时,以诚信建设为抓手,在全行业开展文明、诚信旅游活动,树立自身良好品牌形象。文明旅游已逐渐成为游客自身意识,并深入人心,成为永顺旅游的又一个美丽景观。

 



 

端午小长假旅游市场总体平稳有序,虽然游客较多,但由于准备充分,保障有力,旅游舒适度较高,为保障假日旅游市场有序运行,永顺旅游部门高度重视,在节前和节中开展了各类旅游市场秩序督查和安全检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