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2018 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推荐名单公示

永顺县2018 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17:30:58 字体大小:

永顺县2018 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

申报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8 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99)文件精神,按照个人申报、学校(单位)推荐、县市区综合考核等工作程序,永顺县教体局通过对拟申报正高级教师职务的3位同志进行了全面考评,并报推荐考评领导小组审定,决定拟推荐溪州中学王永芝同志作为湘西州参加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评选的参评对象,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1127日至124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反映。反映情况必须真实、准确,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743-5228210                             

 

附件:

永顺县2018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推荐名单公示         

 

永顺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81127

 

 

附件

永顺县2018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

申报推荐名单公示

   

 

 

王永芝    永顺县溪州中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