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举办2018年全县教育通讯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全县教育通讯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21:09:58 字体大小:

                                       关于举办2018年全县教育通讯员培训班的通知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教育和体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教育系统通讯员新闻写作整体水平,更好地使用各种宣传媒体扩大教育和体育在社会中的影响力,营造教育和体育改革和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永顺教育和体育,构建起永顺教育和体育的品牌文化,不断推进建设教育强县、体育强县的宏伟进程。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全县教体系统通讯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新闻写作基本知识、通讯员写作经验交流。邀请省(2人)、州(2人)相关报刊新闻记者、编辑等进行授课。 

二、参训对象 

全县各学校通讯员,原则上每校选送1人参训。 

三、培训时间 

1022-23日,21日下午到县委党校报到。 

四、培训地点 

县委党校报告厅 

五、培训费用 

免收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往返车费回单位报销。 

六、相关要求 

1.各学校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安排,1015前将参训通讯员名单及联系方式报局办公室,联系人:彭秀林,联系方式:15200773125QQ631088544 

2.报到后,实行封闭式管理,统一食宿,有事外出必须请假,同意后方可外出。各单位参加学习培训的情况,将作为宣传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 

3.参训通讯员每堂课均要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席。按座次就座,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秩序,不得随意出入、走动。培训期间注意人身、交通安全。 

                                                            永顺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8101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