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2021年班子分工

2021年班子分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08:30:38 字体大小:

永路〔202105

关于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中心各股站室

因工作需要,经班子会议研究,现将2021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王本富中心主任

主持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面工作。

符坤山:副主任

负责干线公路养护、美丽湘西建设、生态公路建设、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实事项目)等方面工作。分管干线公路养护站、工务股(建设股)、计统股。完成中心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

彭武海:副主任

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财务、内务(档案、保密等)、路政、治超、查非纠违、统战、文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党管武装、农民维权减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股、人事股、路政队、治超站。完成中心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国良:工会主席

负责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巩固、农村公路养护、党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会、青年、妇女、法规、平安建设反邪教、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禁毒、网格化管理、户间道建设、顽瘴痼疾治理等工作,分管扶贫办党建办、农村公路养护站、安全股、工会、法规股综治信访办路产股、户间道管理办公室。完成中心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

             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1223

                                                    

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