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公路局2015年工作计划

永顺县公路局2015年工作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13 15:29:31 字体大小:

永顺县公路局2015年工作计划

   

  1、项目建设。拟申报总投资680万元的S229线大中修7公里项目;完成洪桥治超站建设并投入使用;力争S230线桑植-吊井段的路面炒砂摊铺和行道树培植项目申报立项,并完成该路段行道树的栽培任务。

  2、抓好养护工作,全面提升公路管养水平。养护突出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加大考核力度,建立养护管理机制,实行绩效考核。二是加快养护机械化作业进程,不断提高养护机械化水平,根据实际增加养护机械投入。三是及时处治各种公路病害。以S230线永顺至小龙村段为重点,以S229、S306、G209为亮点强化养护力度,完成G209灵溪镇岔那村、泽家镇泽家居委会废弃路段的维护改造。

  3、加强路政管理,维护良好的公路交通环境。路政管理重点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路政人员的整体素质。二是加强路产路权的维护,以S230、G209、S229集中整治为主线,积极开展交通环境整治活动。重点对公路沿线加水洗车、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三是加强路政宣传继续加大对路面污染治理、加水洗车整治和违章建筑控制问题的宣传。四是加大超限超载整治工作力度,超限率控制在2%以内,力争该项工作位于全州前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