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润雅乡“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总结

润雅乡“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2 13:29:10 字体大小:

润雅乡“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总结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十一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同时也是《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13周年纪念日。按照润雅乡党委、政府的通知要求,润雅乡各村委会、乡直各单位积极开展了“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活动。现将本次宣传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为进一步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深入开展“全民学礼仪、争做文明有礼润雅人”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职业道德,全面提高我乡居民道德素质,以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迎接新中国成立64周年,润雅乡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二、发掘典型,深入宣传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乡的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居民道德素质,润雅乡利用板报、宣传栏、发放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公民道德建设的有关知识,发动广大群众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润雅乡于9月20日组织40余名干部群众和党员开展了《公民道德建设》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此次道德模范宣传教育活动,激起了居民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我乡文明程度的提高以及和谐社区的建设。

  三、工作扎实,成效显著

  在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纪念活动期间,润雅乡工作者们带头实践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职业道德,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深入、广泛地宣传学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营造了我乡全体居民关注、支持、参与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我乡公民道德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润雅乡人民政府

  2014年9月2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