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润雅乡政府2017年预算编制说明

永顺县润雅乡政府2017年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6 12:38:15 字体大小:

永顺县润雅乡政府2017年预算编制说明

 

一、单位机构、人员情况 

永顺县润雅乡政府全额公务员 核定编制共 40个,其中:行政编制 20个,事业编制 20个,聘用制后勤编 0,工勤编制 0个,差额编制 0个。财政负担 2人,其中在职0 人,离休 0人,退休 0人,提前退休2 人。

二、预算收支情况:

1、预算收入情况:2017年预算总收入 419.22 万元,其中一般预算拨款  419.22万元(其中:预算拨款(补助)419.22 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  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  万元。

2、预算支出安排:2017年预算支出419.22 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284.6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24.09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41.85 万元(其中:办公费 12万元、印刷费 6万元、差旅费 4.6万元、会议费 3万元、培训费 2   万元、其他交通费 0 万元等),项目支出 68.62万元。

3、“三公”经费编制情况: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公务接待费  4.7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8元、公车购置 0元。

4、政府采购情况:我单位政府采购项目为办公设备购置和车辆加油、维修、保险,采购物品为办公桌椅、沙发及办公电脑、打印机等。预算采购金额为 元,其中预算拨款(补助)安排 元。

5、全年收入419.22 元,支出419.22 万元,收支平衡。

三、主要职能和工作任务: 

  做好县政府机关公文处理、秘书事务、机要保密、文书档案、政务信息和调查研究、督查检查、政务服务管理、政府法制、外事接待、民族事务管理、水库移民工作管理、组织等工作协调。

组织制订全县水利水电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拟定全县水资源保护规划。

组织侦破刑事、经济犯罪案件,处置相关重大案件、重大事件、重大治安灾害事故。

做好接待服务的衔接工作。协助县级各部门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并进行业务指导。

组织委员视察、调查、了解情况,就各项事业和群众生活等重要问题进行研究,通过建议案、提案和其他形式向县委、县政府及其他有关组织提出建议。

组织、推动政法战线的调查研究工作,改革和加强政法工作。

组织实施对我县的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外宾、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安全警卫工作。

组织查处政法系统干部、干警中有重大影响的违法违纪案件

组织实施公安科学技术人才工作。

综合协调经济运行中有关的重大问题。负责煤炭、电力、石油和原材料等经济运行保障要素的综合协调工作。

组织拟订信息化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协调解决重大问题,促进电信、广播电视和计算机网络融合,指导协调电子政务发展,推动跨行业、跨部门的互联互通和重要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共享,推进全县信息化建设。

制订全县信息安全发展规划,指导、协调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指导监督政府部门、重点行业重要信息系统与基础信息网络的安全保障工作,协助处理网络与信息安全的重大事件。

根据国家统一规划,协调全县公用通信网、互联网、广播电视网和其他专用通信网的规划和建设,促进网络资源共享,依法监督管理信息服务市场。

负责推动软件业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组织制订软件业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规划,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推动软件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软件服务外包,指导、协调技术开发和相关产业发展。

指导全县工业、信息化领域人才开发与培训工作;开展人才和智力对外合作交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