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灵疫防领发〔2020〕1号

灵疫防领发〔2020〕1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11:59:50 字体大小:

 

灵溪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戴桂林等六名同志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进行处理的通知

 

各片、站、所、室,村(社区),镇直各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十分关键的阶段,灵溪镇党委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动全镇千余名镇干部、村(社区)干部、党员及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但仍有少数同志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工作落实不力,现将3起问题通报如下。

一、洞坎村书记戴桂林未按时到岗到位问题

202023日,县纪委、镇纪委对洞坎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发现洞坎村支部书记戴桂林因处理家庭琐事未按时到岗。202024日上午,镇纪委对其进行约谈提醒。

二.吊井村委会在武汉返永人员信息摸排不准的问题

202025日,县纪委收到湘西州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移交的关于群众举报灵溪镇政府没有过问吊井村武汉返湘人员李某某的信访件。县纪委抽专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吊井村委会在摸排武汉务工返永人员李某某时工作欠细致,返乡时间核实不准。210日县纪委对吊井村支部书记黄涛、镇驻村干部黄昌顺、黄兴、曾召华等4人进行约谈提醒。

三、新华村支委委员、综治专干丁爱民聚众打牌的问题

2月12日,接群众举报,新华村支委委员、综治专干丁爱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参与聚众打牌。经查,举报属实。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免去丁爱民新华村支委委员、综治专干职务,其违纪行为由镇纪委查处。

经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戴桂林、黄涛、黄昌顺、黄兴、曾召华等五名同志进行全镇通报批评,对新华村丁爱民的免职决定进行全镇通报。广大镇、村(社区)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灵溪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1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