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向清平副州长调研指导永顺县电商产业园

向清平副州长调研指导永顺县电商产业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8:35:00 字体大小: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右三)调研永顺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2021年6月8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向清平带队,州人民政府办二级调研员陈敬会、州商务局局长张立新、湘西海关关长秦长林,州税务局副局长黄红忠等一行来到永顺县电商产业园,调研指导永顺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永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海军、县商务局局长肖绪红、县税务局副局长向兵等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永顺县消费扶贫O2O展销中心、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电子商务培训中心和园区入驻企业等。

(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绪红(右三)汇报示范县项目)

调研现场,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绪红对永顺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性汇报,县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运营、区域公共品牌打造、农产品质量保障体系以及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情况,一行人员对溯源体系进行了现场扫码体验。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海军(右二)介绍消费扶贫情况)

(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介绍农产品溯源体系)

向清平副州长充分肯定了电商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对永顺县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快推进工作进度,要对标对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进一步注重工作实效,要围绕中央、省、州要求,进一步保障农产品质量,降低物流成本,确保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右一)指导电子商务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