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加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日常监管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加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日常监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9:06:23 字体大小:
各示范县:
    为增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以下简称综合示范)实效,进一步加强综合示范项目日常监管工作,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日常监管工作的通知》(商办流通函〔2021〕45 号)有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全面自查自纠
    各示范县要针对巡视、纪检、审计、媒体、绩效评价或项目验收等发现的问题和 45 号文件中明确的 5 个方面内容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开展排查,并按要求做好整改加强查纠整改。
    二、建立健全日常监督管理制度
    严格落实省负总责、县市抓落实的机制要求,落实相关责任,制定日常监管方案,完善资金和项目管理细则,主动引入纪检、审计等部门参与,建立监管台账。省级将组织对各示范县项目建设管理、资金使用和日常监管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对发现问题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并将检查结果纳入示范县绩效评价、验收复核和后续资金支持的重要依据,对日常监管不力,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使用进度严重滞后等问题的示范县,省商务厅将会同省财政厅等部门取消示范资格,收回前期资金。
    各示范县自查自纠报告,请于 3 月 24 日前报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联系人,李伟,电话 158XXXX239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