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一行到永顺电商产业园调研

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一行到永顺电商产业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8:48:56 字体大小:

2021年元月8日下午中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廖良辉、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州商务局副局长向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副县长向海军、永顺县商务局局长肖绪红等有关领导一行来到永顺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州委副书记廖良辉等领导一行参观了永顺消费扶贫020展销中心,永顺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负责人针对各特色农产品销售情况以及(家.永顺)公共品牌的推广进行了详细解说。

    随后参观了永顺县特色产品馆、大数据中心,并解说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突破了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的难题,通过标准建立、检验检测、质量溯源等,为部分农产品建立了相应的网化标准,并通过电商平台进行销售,打造出一个专业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通过电商分类、培训,近50家企业各个人创业者开设网络店铺,18家电商企业入驻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电营运营,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地方产业的发展。

    州委副书记廖良辉等领导一行为了对电商产业园进行功能设施整体体验,依次参观了创客空间共享办公区、直播间、摄影室、多功能培训室、路演会议室,对入驻电商企业:林子山牧业、松泊米业、民意网络等进行调研,对各企业网上交易记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

    此次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等领导一行,对永顺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和农产品上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寄予厚望,鼓励发展农村电商,助推乡村振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