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寄递物流企业从业人员禁毒培训会

永顺县召开寄递物流企业从业人员禁毒培训会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8 17:03:54 字体大小:

永顺融媒11月8日讯(通讯员 彭婷婷)为深入推进“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加强和规范寄递物流行业管理,提高寄递渠道从业人员禁毒知识水平。11月5日,永顺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寄递物流企业从业人员禁毒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用PPT形式向寄递物流从业人员认真讲解禁毒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并结合一些经典案例详细介绍了涉毒邮包的甄别、寄递物流渠道藏毒手法、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内容。会议要求寄递物流企业要认真履行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百分百,同时规范行业禁毒工作台账,坚决杜绝“假实名”“实名不实”、开箱验视流于形式、安检机配而不用等问题,共同维护全县寄递物流行业的良性发展。

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寄递行业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查毒的能力,调动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筑牢了寄递物流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