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开展防范麻精药品专项宣传及检查

永顺县开展防范麻精药品专项宣传及检查

来源:永顺县禁毒办 发布时间:2021-10-20 10:05:00 字体大小:

10月19日,永顺县禁毒办联合禁毒大队、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在湘潭休闲文化广场开展麻精药品专项宣传活动,并对辖区内使用麻精药品的医疗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派发宣传册等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麻精药品的种类及滥用的危害性,呼吁群众强化自身意识,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自觉抵制药物滥用。

随后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医疗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详细查看麻精药品的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购销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实行“五专”管理等。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麻精药品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在保管、进库、出库等环节不出现任何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