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供水服务“优质办”优化供水营商环境

供水服务“优质办”优化供水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4:45:36 字体大小:

为优化公共资源配置,创新公共服务机制,提高公共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永顺县自来水公司主动出击,从服务好人民群众角度出发,着力推进“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帮代办”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标准,以此打造极简便民的用水服务便利度环境,全心全力,做好了永顺县供水块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简化流程,便民利民

随着永顺县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城区供水用户总数在逐年攀升,优化用水报装流程任务已是重中之重。为了更好地服务好城区广大用水户的报装办事流程,在中心主任邓兴东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工作部署,推进办事流程再造和“一网通办”,更好地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永顺县自来水公司以“高效率,高速度,零流程”为主体,以“便民利民”为主题开展会议,进一步优化用水报装流程,实现了用水户报装“零流程”的重大目标,取得了广大用水户的认可与支持。

强化投诉处理,切实转变服务态度

为切实保障投诉处理及时,快速稳妥的解决用水户投诉问题,坚持以服务好全县城区用水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转变服务态度,对企业群众通过政府热线12345、好差评系统等渠道反映的不满意事项,从办事结果开始,往前倒推办事流程,查找办事环节的“梗阻”问题。公司以“一个三,三个一百”为主题,要求公司专员热心强化投诉处理,耐心针对用户服务投诉,严格执行3个工作日内办结用户投诉要求理念,同时立足当下,着目未来,做到了投诉回访率100%,投诉办结率100%,办结及时率100%任务目标,得到了广大用水户的积极响应与支持。真正的,实地的,贯彻了“优化服务,便民利民”方针,一致获得了县委、县政府等上级主管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