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进景区

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进景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8:30:00 字体大小: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王森楠、余朝霞)“这些是最新版的安全用电及防火宣传册,国庆期间客流量大,要时刻牢记安全,若是有什么用电方面的疑问或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我们!”10月7日,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田家国带领党员服务队深入芙蓉镇核心景区,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而不懈努力。

十一黄金周,芙蓉镇景区迎来一波旅游“小高峰”,各地的大小旅游团纷纷来访,一睹“灯火芙蓉镇”的绝美景色。为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该公司早谋划、强落实,在假日前完成景区线路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假日期间,组织党员服务队逐户向景区商铺开展安全用电及防火知识宣传,发放最新版本的宣传手册,强调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同时,根据商铺负责人具体需求,对店铺的配电房、内部线路设备进行检查维护,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按要求完成整改。

景区内部房屋多为木质结构,防火工作是主旋律。该公司主动将安全用电与防火工作紧密相连,致力于引导广大用户正确、科学用电,高度关注防火相关事项,进一步提高用户安全责任意识,商客携手努力,共创文明、安全的景区用电氛围。假日期间,芙蓉镇景区未发生任何用电安全事故,该公司大力开展用电与防火宣传工作获得景区商户及广大游客的肯定。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密结合党员服务队二十四节气表做好时令性的服务工作,多“走出去”,听取用户的所求所需,主动作为解决用户的问题困难,切实履行“供好电服好务”的主业主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出良好的用电氛围。

图片来源: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