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城管规范广告设置营造有序环境

永顺县城管规范广告设置营造有序环境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4-01-04 15:19:41 字体大小:

 1月2日,笔者从永顺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2023年以来,该局加强广告设置管理,突出前置审批,跟进监管施工,拆除违规设立,助力优化县城营商环境取得良好效果。

  该局通过实行申请审批一条龙服务,对新设广告的材质规格设计等进行严格把关,并跟踪监管施工,使新设广告与审定的效果图完全一致,同时符合“一店一牌”标准,2023年共审批各类广告494件,施工合格率100%。

  执法人员积极引导小广告张贴到广告集中投放栏中,对巡查发现的违规张贴行为进行查处。常态化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拆除横幅标语,清理各类随意张贴的“牛皮癣”,要求沿街门面不得放置占道落地招牌,对各类废旧、违规设立的广告牌匾进行集中拆除以消除安全隐患,目前,共清理“牛皮癣”7000余处,拆除横幅标语380余条、违规灯箱广告户外广告230余处,保障群众“头顶上”的安全,营造有序城市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