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何锋到永顺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何锋到永顺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4-01-27 09:18:28 字体大小:

1月24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何锋带队到永顺县走访敬老院、慈爱园、困难企业,慰问老人、孤儿、退役军人、全国劳模、困难职工等,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春节祝愿。

何锋一行先后来到塔卧光荣院和永顺县中心敬老院,与院内老人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心声,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在永顺县慈爱园,何锋仔细询问园内生产生活情况,仔细检查了孩子们过年储备物资,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何锋还走访慰问永顺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永顺县环保服务中心等困难企业,为企业员工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他要求相关部门始终把助企纾困、主动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外部环境。

“近期身体怎么样?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何锋与困难职工王长武、因公殉职干部符开兴家属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叮嘱随行人员要着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慰问全国劳模刘莹时,何锋对她多年来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的贡献给予赞许,希望她继续传承劳模精神。何锋与永顺县一中石家文教师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他为教育事业发展、孩子成长成才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