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河西派出所节后赴辖区企业走访汇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西派出所节后赴辖区企业走访汇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顺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10:50:00 字体大小:

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永顺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把“服务企业”作为启动新年工作的“第一招”,迅速组织警力走访辖区企业、汇报工作、倾听民意、纾困解难,以实际行动履职担当,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健康、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安防服务更主动

节后刚上班,河西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接复工企业,深入开展上门走访服务。过程中,民辅警认真听取并积极回应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指导企业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工作措施,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对消防、防盗、防电诈等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切实提高生产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企业能够安全生产、安心发展。

巡防模式更完善

连日来,河西派出所进一步强化企业及其周边巡逻盘查,紧盯涉及企业生产经营的各类案件,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为辖区企业营造安全稳定的复工复产环境。新年伊始,强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派出所内,将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里,感谢派出所雷霆破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全力保障企业员工财产安全。

服务上门更便捷

为方便企业员工办理暂住证等业务,派出所安排专门警力上门采集信息并集中统一办理,让员工不必因办证请假而影响生产,真正做到服务“一站式”。同时借助微信、电话等通讯工具,搭建、完善警企交流沟通平台,满足企业和员工日常业务的咨询及预约;本着“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原则,全力做好“网上办、掌上办”相关流程指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