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服务进乡村 优化营商环境我先行

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服务进乡村 优化营商环境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3:05:00 字体大小: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王森楠、谢文)10月30日,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田家国在灵溪镇抚志村走访结对户,以走访为契机,带领党员服务队开展服务,为村内用户答疑解惑,处理各类用电问题。

据悉,抚志村是该公司的结对帮扶村,共有2名骨干职工成为乡村振兴驻村队伍的一员,与村干部一起为村内全方位发展谋方法、办实事。该公司共有30名职工与104名村民形成帮扶对子,按照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走访过程中,田家国与队员们先后拜访了21户在家村民,以“上门+服务”的形式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状况,耐心听取村民提出的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为有需要的村民检查室内线路布局以及安全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优化改造。向村内老人、小孩宣贯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对照宣传手册,逐字逐句进行解析,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村民更容易接受、理解。期间,共发放安全用电、防山火等相关宣传册63份,解答村民提出的用电问题20余个,其服务形式与取得的成效获得村民高度肯定。

“作为电力工作者,为广大用户用电提供便利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能够帮到村民,我们十分开心。”参与本次服务活动的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态,会常态化投入这项工作中,积极履行“供好电、服好务”的主业主责。

据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公司主动深入一线了解民之所想,在与用户零距离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并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组织党员服务队“走出去”,持续发扬“电力诊所”的精神,将服务送至千家万户,不断提高电网服务水平,为建设文明幸福永顺注入源源不断的电力能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