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走访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走访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2:00:00 字体大小: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王森楠、 谢文)“供电公司的宣传服务很及时,再也不用我们多花功夫去找、去问了,真好!”10月25日,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能效服务班人员主动上门走访,与永顺县灵溪镇南山豪庭负责人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

据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优质服务“送出去”提高用户用电幸福感,该公司“主动出击”,与相关部门了解到一批有用电需求的企业用户,组织专业人员开展上门走访工作,提前获取用电信息。走访过程中,详细为用户讲解办电流程以及所需要准备的资料,以专业角度提出合理用电建议,并耐心解答用户的疑惑。同时,做好电力法规政策的宣传工作,真正为用户“排忧解难”。截止目前,共完成南山豪庭及卓大一品新建楼盘共两处的走访慰问工作,其服务成效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该公司积极响应永顺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致力于将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用户。下一步,该公司将纵深落实企业大客户走访慰问工作,真正打通服务用户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国网能量”,着力提高企业用户用电满意度,让优质服务“不打烊”,优化营商环境“氛围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