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经开区全力推进“清廉园区”创建工作

永顺经开区全力推进“清廉园区”创建工作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31 16:11:30 字体大小:

永顺经开区全力推进“清廉园区”创建工作,随着区域营商环境显著提升、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公共服务能力持续增强,越来越多的医药项目、农业项目落地开花。

“最近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我们来协调解决的?”近日,永顺经开区开展了纾困解难工作,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园区项目全程“帮代办”;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永顺经开区将“清廉园区”创建同“放管服”改革相融合,强化清廉意识、规范审批行为、执行标准服务、提高服务质量。

园区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目前,园区已率先完成《园区赋权事项清单》,实现了“园区事园区办”,接下来,将以“清廉大厅”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园区定位,优化服务流程、延伸服务链条、创新服务方式,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清廉动力,促进园区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在“清廉园区”创建中,永顺经开区始终把锤炼干部作风放在首位,将“清廉园区”创建与主题教育、项目建设、“五好”园区创建等工作相结合,组建清廉园区建设工作专班,广泛开展正面宣传和负面警示教育活动,先后开展各类警示教育等12次,60余名干部深受教育,开展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5次16人,开展廉政谈话2次30人,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园区成为发展和廉洁“双高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