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清廉永顺建设:推进清廉企业清廉商会建设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清廉永顺建设:推进清廉企业清廉商会建设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8 17:25:00 字体大小:

今日永顺客户端8月18日讯(全媒记者 李波 实习生 李宗锴)8月18日,永顺县召开清廉企业清廉商会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对接座谈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清廉企业,清廉商会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快速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瞿文姣主持会议。

会上,各企业、商会、金融等各界代表纷纷发言,就加快推进清廉企业、清廉商会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玉芳强调,清廉永顺建设是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的根本保证,加快推进清廉企业、清廉商会建设始终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法治思维、坚守诚信理念,当好清廉表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快速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上门搞好服务,多了解企业的痛点和难点,在政策、金融、税务、用电、用工等方面实现精准对接,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工商联要积极发挥部门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搞好部门与企业的对接协调和沟通,帮助企业搞好服务。各企业和各商会要结合企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切实搞好生产经营管理,努力实现企业稳步快速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