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县工商联启动实施清廉企业清廉商协会建设

县工商联启动实施清廉企业清廉商协会建设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17:25:00 字体大小:

今日永顺客户端8月5日讯(全媒记者 彭灵翔)8月4日,永顺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瞿文姣带队到芙蓉镇商会调研,召开清廉企业、清廉商协会建设学习动员会,启动实施永顺县清廉企业、清廉商协会建设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学习了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关于《清廉企业、清廉商协会建设实施方案》,芙蓉镇商会负责人宣读《推进清廉企业、清廉商协会建设倡议书》,各会员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清廉企业、清廉商协会建设承诺书》,并接收县工商联制作的清廉文化读本,牢筑清廉文化思想根基。

随后,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兴艳进行廉洁守法讲座,以法促廉、以案塑洁,取得很好的普法、警示效果。

瞿文姣说,清廉永顺建设是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的根本保证。全县各级商协会、会员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理解推进清廉企业、清廉商协会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要围绕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清廉企业、清廉商协会建设实施方案》,落实“十个一”要求,积极行动,有力推进,做到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法治思维、坚守诚信理念、培育廉洁文化,形成崇廉尚廉良好风尚;要以推进清廉企业、清廉商协会建设为契机,做好商协会党建及系列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推动商协会、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