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政府直属青年话清廉演讲比赛

永顺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政府直属青年话清廉演讲比赛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17:17:44 字体大小:

图为比赛现场。

今日永顺客户端6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蓉)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5月31日,永顺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政府直属青年话清廉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政府直属的16名参赛选手围绕“喜迎二十大”“青年”“清廉”三大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情况,以廉洁文化、家教家风、廉洁故事及个人廉洁感悟等内容展开宣讲,充分展示了永顺县青年干部们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图为颁奖现场。

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来自永顺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参赛选手向兴益表示,作为一线执法人员,必须坚守“为民执法、以人为本”的执法理念,把建设文明卫生宜居城市作为做好城管工作的初心使命,妥善处理好工作中的问题。其他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带头廉洁自律、传递廉洁正能量,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下一步, 永顺县还将持续通过廉洁文化教育,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从思想上固根培元,让廉洁基因永驻心中,让清廉政治生态蔚然成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