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永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永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30 13:45:00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局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着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7月29日,永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乡村振兴联系村西歧乡西歧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在西歧村部会议室,全体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玉兰结合党章内容,从党员的发展、权利、义务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会上还给西歧村党支部2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后,在村部广场,全体党员开展了“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对禁毒、“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推广、清廉大厅建设、反电诈等进行宣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永顺“寻常百姓家”,与村民面对面交流沟通,结合个人所见所闻所感帮助村民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民族团结进步、禁毒、反电诈等相关知识,积极回应群众所想、所盼。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收集微心愿5个,当场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个。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护党、拥党的决心,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补足精神之“钙”,锤炼过硬能力作风,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