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加强法治宣传力度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加强法治宣传力度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永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4:10:00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营造一个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6月23日,永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当前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实际需求,在县湘潭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加强法治宣传力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法治宣传标语整齐悬挂在道路两边,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宣传服务台上摆放着法律知识宣传册,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法律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学法用法,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