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永顺县支行开展征信宣传进农村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永顺县支行开展征信宣传进农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08:59:08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永顺县支行赴万坪镇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主题征信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拉开了2019年支行开展征信“五进”宣传活动进农村的帷幕。

活动当天,恰逢万坪镇赶集日,街道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支行志愿者在人群集中地点热情为当地老百姓发放征信宣传资料,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地讲解和答复征信相关知识。跟老百姓拉家常的同时,了解当地群众对征信的认识度,提醒老百姓珍爱自身信用,享受幸福人生。 

  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2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农村老百姓进一步了解了征信知识,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