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湘西州首笔政府采购项目应收账款质押贷款在永顺县成功发放

湘西州首笔政府采购项目应收账款质押贷款在永顺县成功发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0 15:47:32 字体大小:

    4月17日,湘西州首笔政府采购项目应收账款质押贷款发放仪式在永顺农村商业银行举行。人行湘西州中支、州政府金融办、财政局、省联社湘西州办事处等州直部门负责人、永顺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部分采购单位和采购供应商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首笔贷款发放仪式。 

  湘西州中支彭春工会主任在仪式上致辞,对湖南大洋肥业有限公司运用人民银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融资登记,由此获得永顺县农村商业银行一百万元应收账款质押贷款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湘西州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向永顺县农村商业银行学习,充分运用政府采购项目应收账款质押贷款这一新型融资方式,坚持融资原则,主动作为,努力促进信贷政策、财政政策、扶贫政策、产业发展政策等有效结合,切实加大应收账款融资支持力度,实现中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质押贷款融资率有效提高,融资规模稳步增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大洋肥业有限公司对湘西州金融机构用实际行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充分利用这笔贷款发展生产,把企业做优做强。  

  永顺县常务副县长彭涛对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这次融资所起的积极作用,希望各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用好用活新的融资方式,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最终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  

  长沙中支徐涌副行长对湘西州中支联合州财政、金融办等相关部门,积极推进“政府采购项下中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抓落实才是关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